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03月09日 16: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燃了选手们的竞赛热情

点燃了选手们的竞赛热情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躬耕杏坛育桃李 激情赛场展芳华

躬耕杏坛育桃李 激情赛场展芳华

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女教师们工作之外的别样风采

女教师们工作之外的别样风采

展现了昂扬的姿态

展现了昂扬的姿态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工团队意识与合作交流能力,3月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操场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操场上,跳跃极限、快乐旋转、爱心传递、幸运五环、百发百中等趣味活动陆续开展,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学校领导对女教职工的温暖关怀。丰富有趣、富有挑战的活动项目,不仅点燃了选手们的竞赛热情,更激发了团队的奇思妙想。比赛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观众们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赛场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火爆,赛场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

在活动前的准备动员会上,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感谢女教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她说,每个女性都是美丽的花朵、春天的使者,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她寄语大家:“愿所有女教师在辛勤耕耘的路上,遇见更多的‘诗和远方’。”

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校女教师们工作之外的别样风采,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昂扬风貌、收获了健康快乐,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助力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力创中原名校的征程中行稳致远、勇攀高峰。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