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时代新风 绽巾帼芳华 郑州11中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三八节趣味活动

郑州11中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

2投羽高手活动

投羽高手活动

3排球投框活动

排球投框活动

4排球投框活动

排球投框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郑州11中举办“沐时代新风 绽巾帼芳华”三八节趣味活动,广大女教工共沐春光,“趣”度佳节。

      在热烈的掌声中,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设置了“投羽高手、赶小猪和排球投框”三个项目。投羽高手活动中,女教职工全神贯注,单手持羽毛球,瞄准篓筐,随着手臂的挥舞,羽毛球精准落入,一个接一个,活动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与投羽高手活动现场不一样,赶小猪活动场地则是欢笑声不断,老师们双手各持一个小木棍,分别赶大小两个球,双手需同时发力,让两个球沿着各自的方向向前爬。老师们笑着说:“平时再怎么淡定从容,这游戏也能让你感受一把‘手忙脚乱’,但是太开心了!”。参加完排球投框的老师谈道,圆圆滚滚的球,圆圆满满的生活和工作,今年的活动寓意特别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三八节”趣味活动使女教职工健体怡心,增进情感,度过了一个喜悦而幸福的节日。

图/文: 郑州11中 张敬敬 褚海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