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3277

DSC_3279

DSC_3319

DSC_3322

DSC_3281

71d55f43abba818a5622d09431112b9

学校领导张凯、何勇、段峰、黄江元、张辉手捧一束束鲜花,向女教师和食堂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问候。

DSC_3313

学生为女教工送祝福

DSC_3383

大型手工钻石画卷活动

DSC_3382

DSC_3386

学校领导与女教职工将一颗颗小钻石拼贴出精美的图画共绘学校美好未来

DSC_3401

赠送节日礼物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3月8日清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的校园内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学校领导张凯、何勇、段峰、黄江、张辉手捧一束束鲜花守候在校门口,为踏入校园的每一位女教职工献上一支美丽的红玫瑰花,向女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一张张笑脸灿烂美丽,共同烘托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早上的活动中,学校领导们早早静候在校门口,手捧鲜花,希望在第一时间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收到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女教师的尊敬与关爱,老师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惊喜和感动,当芬芳的鲜花和女教师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瞬间整个校园里已是一片温馨和甜蜜。

与此同时,学校的学生为担任班主任女教工送去节日的祝福,鲜花是节日的祝福,既是对女教工为学校的教育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给学校的学生们上了一堂感恩课,既增进了学生与教师间感情的融合,进一步增添了教师教书育人动力。

每一束红玫瑰花饱含着深深的祝福,体现了市国防科技学校对女教师无私奉献精神的赞美。学校的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位女教师的心,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

在当天下午,学校女教职工还自发举行巾帼献礼——大型手工钻石画卷活动,本次活动女教职工选取的钻石绣拼贴画,形式新颖别致、图案丰富多彩、寓意吉祥喜庆。女教职工们在钻石绣拼贴过程中,将一颗颗小钻石拼贴出精美的图画,大家笑逐颜开,相互请教,相互帮助,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和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巾帼力量,建设美丽国防。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特别关心女老师的成长,在每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学校还相继开展课间健步走和文体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所有女教职员工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通过此次送鲜花、献祝福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让女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