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芳华绽放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致辞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致辞

大丰收

大丰收

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

保龄球

保龄球

旱地龙舟

旱地龙舟

胜利的喜悦

胜利的喜悦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了一系列趣味活动。

3月8日,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电子彩屏滚动播放着对教职工的美好祝福,操场跑道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老师们汇聚在操场,用“青春、健康”的趣味运动方式庆祝节日。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深情致辞,为女教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学校的每一位女同胞都能惬意地生活,安心地工作,快乐地育人,不断地成长,做一个内外兼修、身心俱美的女教师。坚守初心,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做奉献爱的使者;倾洒爱心,热爱家庭,做和谐幸福生活的呵护者;热爱读书,提升自己,砥砺奋进,做最美风景的建设者;保持信心,乐观向上,做心态阳光、一路芳华的创造者。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趣味活动共设保龄球、大丰收、旱地龙舟三个比赛项目。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场上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趣味运动会中,用团结一致的信念上演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展现出飒爽英姿、巾帼风采。整个活动过程中,人声鼎沸,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花絮不断,校园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笑脸是这春季里最美的一抹色彩。

据悉,趣味运动是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的传统项目,每年的重大节日都会举行。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大家相互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

图/文: 郑州14中 蒋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