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举行2023年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老师们认真专心地缝制

老师们认真专心地缝制

5男教师也不甘示弱

男教师也不甘示弱

6王美兰老师荣获第一名

王美兰老师荣获第一名

一针针缝出了明媚的春光,一线线穿起来美好的祝福。2023年3月8日下午,郑州34中2023年国际妇女节活动举行。郑州34中工会提前规划、用心准备,将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祝愿每一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老师们,用心妆点生活,阳光种满心田,每天将最灿烂的笑容带给自己、带给家人、带给所有的学生。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致辞说:“国际妇女节是保障妇女权益的节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时刻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祝愿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充满阳光,永远灿烂精彩。”学校工会主席赵莉霞和工会小组的老师们早早将报告厅布置一新,一个个精美的手袋装好了活动的材料,一朵朵鲜花承载了给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郑州34中往届学生家长王丽老师受邀为本次活动提供材料和教学。老师们在王丽老师的示范讲解下,穿针、引线、缝边、翻袋、穿绳……。一会儿工夫,活动室就变成了手工制作的作坊,老师们专注学习、练习、制作的过程,就像她们的教学一样,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王丽老师和她的团队也感慨地说:“以前作为家长,就深深敬佩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培养下,发展得都很好。把孩子交到34中老师手里,是做得最正确的事。”

零散的材料变身为一个个精美的手袋,成功的喜悦洋溢在老师们的脸上,也浸润在老师们心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工会活动是手工缝制手袋,老师们亲自动手实践,陶冶了身心,也学习了技能,对于践行劳动教育也很有积极意义。”“很感谢工会美好的节日祝福,即使教学工作繁忙,也应该心里洒满阳光,将春天的色彩带给课堂,让课堂在阳光下熠熠闪光。”

图/文: 郑州34中 陈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