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郑州18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

2023年03月09日 16: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8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

郑州18中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

QQ图片20230309164240

考核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传达本次年终考核的工作精神和意义

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传达本次年终考核的工作精神和意义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向考核组及全体教师作《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工作报告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向考核组及全体教师作《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工作报告

郑州18中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

郑州18中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

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认真介绍填票具体要求

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认真介绍填票具体要求

考核组成员收集各类测评表

考核组成员收集测评表

考核组召开校级领导座谈会

考核组召开校级领导座谈会

3月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一行五人在组长、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的带领下,走进郑州18中,通过听汇报、座谈、民主测评等形式对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2022年年度考核。考核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任职情况,考核组分别召开中层干部、退休干部、校级领导座谈会,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秦天育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本次年终考核的工作精神和意义、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希望教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认真介绍了填票具体要求。

考核大会上,校长段亚萍向考核组及全体教师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工作报告,她从党建工作引领发展,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纵深抓严德育常规;立足“三新”强抓质量,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勤学固本锤炼内功,科研兴校求真务实;美育工作锐意创新,学科融合启智润心;后勤保障服务周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教工生活丰富多彩,关心关爱温馨和谐;文明校园再树高标,向善文化深入人心八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2022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2023年,学校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为建设高质量“美好教育”而不懈努力。

图/文: 郑州18中 李连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