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2023年03月10日 15: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KL4A6160

郑州市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DSC_8119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共同为名教师工作室揭牌。

DSC_8131

与会人员参观工作室建设情况

DSC_8124

工作室全体教师合影

名师引领助成长,扬帆启航正当时。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教师成长科学发展机制,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3月9日上午,郑州市任有志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会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其他兄弟学校教师的参与表示欢迎。闫培新就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工作室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成果,结合校情,重在从课堂教学改革和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大胆探索,寻找突破,带动和促进校本研修和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二是工作室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注重学习,注重研究,注重交流,团结协作,共同成长为市级乃至省级、国家级名师。三是名师工作室需要主持人和成员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讲话,他希望四中以本届名师工作室挂牌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李迎军表示,任有志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意义重大,工作室要立足四中,辐射全市,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更好地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帮助更多的教师获得成长;全体成员还应树立成果意识,建立成果导向,促进区域内教师整体水平的提升;作为教师一定要心怀教育理想,坚定教育良知,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抓住机遇,借助工作室的平台,充分积累教育教学的经验与智慧,提升自身的教学素养,争做学科带头人,为美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任有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有志老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工作室的肯定与支持,接着,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理念、目标、规划等。

随后,李迎军、闫培新共同为名教师工作室揭牌。

“一群人,一个梦,一条心,一定赢!”教育因梦想而精彩,生命因成长而幸福。坚持就能穿越平凡,合力就能成就绿荫,用心就能创造伟大!工作室的挂牌,标志着任有志名师工作室工作正式启航,在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开创一片新的教育绿洲!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高华歌 郭建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