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10日 17: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

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进行考核

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进行总结汇报

       3月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一行在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正科级专职督学赵力勇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对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在考核会上,赵力勇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年度考核相关文件,分别对考核意义、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促进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以《笃行回望 追光奋进》为题,从党建思想引领、五高新校区建设、育人品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治理能力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汇报中,张天佑谈到,一年来,郑州五高抢抓每一个稍瞬即逝的机遇,用心书写美好教育的“答卷”,在艰难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初心答好“党建卷”,引领学校“新发展”;用责任答好“建校卷”,开创办学的“新局面”;用活动答好“育人卷”,创建优质“新品牌”;用实干答好“质量卷”,谱写教学“新篇章”;用精细答好“治理卷”,构建温暖校园“新样态”。整个报告引发了考核组一行和全体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共鸣。

      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考核组的指导下,逐项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会计出纳及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谈话,全面细致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工作。

       考核组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本次考核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激发了学校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士气。2023年,学校将加快推进各项制度改革,抓好创新人才培养,优化治理能力,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5中 麻玉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