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质量 蓄力新篇 郑州24中第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13日 14: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主任刘铮对第十二届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

郑州24中教务处主任刘铮对第十二届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

获奖老师们上台领奖

获奖老师们上台领奖

教务处副主任陈淑洁宣读第十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

郑州24中教务处副主任陈淑洁宣读第十三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对历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对历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郑州24中校长陈峻做总结讲话

郑州24中校长陈峻作总结讲话

深耕教学促提升,凝心聚力谱新篇!2023年3月10日,郑州24中第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会议室进行。

郑州24中教务处主任刘铮首先对上学期第十二届常规教学质量月线上公开课及评课活动作总结,宣布了活动中获得校级优质课和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教师名单。郑州24中校级领导为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郑州24中教务处副主任陈淑洁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学校第十三届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本次质量月活动以“立德树人秉初心,青蓝传承同奋进”为主题,由“师徒同上一节课”创新展示活动和学科单元教学设计比赛两部分内容组成,同时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贯彻到教育教学内容之中。

郑州24中副校长葛中营对学校历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全面梳理,他表示,在过去的十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学校充分整合资源,抓落实、抓落地,有机的把“党员示范课”“青蓝工程”“教学开放周”“家校课堂”“师徒结对”等活动结合起来,以精品课、示范课、观摩课、达标课、汇报课等多种形式呈献出公开课堂达360多节次。接下来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教学效益,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最后,郑州24中校长陈峻对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一组三层”教研路径,结合学情特色改进教育教学,努力提升质量,落实学科素养,创新发展课堂;二是面对河南省艺术统考改革,学科教学要充分体现“以美益智、以美润才、以美厚德”的学校办学特色;三是提升政治引领,以常规教学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学校大思政课建设,形成学校特色的大思政课发展路径。

郑州24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追求创新,以实际行动把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文: 郑州24中 陈淑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