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掌声送同学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评选“年级之星”

2023年03月13日 15: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388f39bae51cde2b621b9659525fae_副本

颁奖仪式现场

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文明学生。3月11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首届“花开的声音”年级之星颁奖典礼,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守正致远,鼎新向上。

颁奖典礼上,入选“年级之星”的九位同学,身上具有九种不同的风采。他们不仅品学兼优,在各自热爱的领域也都曾取得不俗的成绩。一个个感人的助人事迹,一次次精彩的比赛经历,一科科优秀的学习成绩……他们向同学们展示了修身践德的良好操守,也向同学们证明了孜孜不倦的坚毅品质。

“九位‘年级之星’不仅是老师们认可的优秀学生代表,更是同学们一致评选出来的好榜样!”谈到评选过程,高一年级主任侯英杰介绍。

“不负自我,无愧时代。”这是入选“年级之星”蒋雨荫同学常挂在嘴边的人生格言。“过往的成绩固然令人开心,但只有不断向前,才能使所走的道路繁花盛开。”谈到获奖心情,张静怡同学谦虚地表示。“苍兰没有因出生在断崖而自暴自弃,而是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大山深处的王者。”这是学校对朱佳磊同学的颁奖词。

“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天道酬勤’的道理。”“羡慕不如行动,敬佩他们的标准动作是向他们学习!”“他们是学校的骄傲。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榜样的力量激励着现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为帮助同学们找到更科学的学习方法,颁奖仪式上,学校还特意安排宗永兴老师上了一堂生动而高效的学习方法介绍课。新颖的数字事例,生动的学习技巧,不仅给现场同学带来启发,也让大家懂得团队合作在学习中的重要性。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副校长贾红超在颁奖仪式中说道:“今天的颁奖典礼令我非常感动,备受鼓舞!孩子们都是学校的希望,校园也因他们而生机勃发。希望同学们以‘年级之星’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怀瑾瑜而致广,奋舟辑而远航!”

图/文: 郑州16中 侯英杰 乔杞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