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赴卢氏开展送课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4: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赴卢氏开展送课活动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教师赴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送课活动李福乐老师语文课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李福乐老师的语文课堂

2497f13f64bd1eeb8fa78146d4c3578

段艳霞老师声乐技巧课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段艳霞老师声乐技巧课堂

两校领导和教师参与听课

两校领导和教师参与听课教学研讨会

教学研讨会

为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3月10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一行5人在校工会主席杨继萍的带领下,到达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送课及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10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李福乐和段艳霞老师分别讲授了《诗经•小雅•采薇》和《声乐技巧》课程,两校领导及相关教研组教师参与听课。授课结束后,在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会议室分别进行了语文、音乐教学交流活动,会上两校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认为,李福乐老师的课堂设计新颖、环节齐全、选题精准、教法灵活、课件精美,其先进的教学理念、良好的教学艺术和在教学中融入的思政教育,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段艳霞老师展现了高超的演唱技巧,专业性和亲和力强,其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研讨结束后,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一行参观了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和帮扶点。两校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自2018年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和卢氏县中等专业学校结对以来,两校就师资建设、管理层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共享、技能大赛、帮扶培训等方面开展多次交流援建活动,建立了深情厚谊。

此次送课活动促进了两校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未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将继续借助结对帮扶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提升办学品质与内涵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