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促教学 郑州群英中学开展第十一届教学月智慧课堂示范引领课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0: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程琲琲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程琲琲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党怡雯老师正在指导学生讨论

党怡雯老师正在指导学生讨论

刘贺方老师上示范课

刘贺方老师上示范课

史佳欣老师上示范课

史佳欣老师上示范课

为进一步探索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地践行新课标理念,郑州群英中学开展了第十一届教学月智慧课堂示范引领课活动。

本次活动于3月6日开始,至3月13日结束,共有党怡雯、程琲琲、杨丹、刘贺方、郑雨青、史佳欣等6位教师作为代表进行智慧课堂引领课。课上,各位老师运用扎实的教学功底,借助熟练的技术支撑,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由生活中的案例引入课程,贴近生活,便于学生理解与思考,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师们也在听课过程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不断碰撞出新的教学思维火花。

在本次智慧课堂展示活动中,智慧课堂教学在诸多方面表现出优于传统课堂的特点:体系化资源建设,提高备课效率;大数据学情分析,课前精准掌握学情;即时学情精准掌握,提高课堂效率,扩大课堂容量。通过智慧课堂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也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智慧课堂展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师生的信息素养,对智慧教育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郑州群英中学 白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