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前教育发展助力 郑州市督学大讲堂开讲

2023年03月17日 15:29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612

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郑州十二中举办督学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621

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河南省第七届督学、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马灵君现场指导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和指导,规范我市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3月16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郑州十二中举办督学大讲堂。

此次督学大讲堂邀请了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河南省第七届督学、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马灵君,围绕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为幼儿园进行现场指导。马灵君以《科学规范办园,助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创建工作,引领幼儿园实现新跨越”“整体规划,构建幼儿园管理新体系”“迎接验收,凝练幼儿园办园新成果”三个方面展开分享,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督学大讲堂为我市督学提供了一个授业解惑、交流展示的平台,广大督学和教育工作者可以在这里聆听行业名家针对政策理论最新发展动态的解读,也可以把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做法在这里进行归纳、提升、总结、推广。

郑州市幼教评估专家、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和负责幼儿园督导工作的相关人员,今年申报省示范、市示范的幼儿园以及省示范满五年复评的幼儿园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学大讲堂。

图/文: 督导室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