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正师风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师德师风专项督导

2023年03月23日 16: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莅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到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督导检查

2.1

2.2督导组实地查看园所师德师风环境建设

 督导组实地查看园所师德师风环境建设

3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进行汇报

 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进行汇报

4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

5.1

5.2查阅档案资料

 查阅档案资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导组成员梁国华、王珵一行来到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进行师德师风工作专项督导。

本次师德师风专项督导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为主。督导组一行首先对幼儿园园所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宣传学习墙、师德师风信息公示栏、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箱等硬件设施进行查看,并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随后,督导组听取了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张莉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张莉从“加强领导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立足园本,多措并举开展N+1师德建设活动”三个方面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进展和所取得的实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如:环境创设融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宣传表彰树立榜样、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等进行重点介绍,获得督导组的高度评价。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查阅了师德师风档案资料。根据汇报内容以及档案资料查阅情况向幼儿园进行了督导反馈。梁国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梁国华对市实验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对激励教师成长、提升教师荣誉感和幸福感、加强教师道德建设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身正为师,德高为范。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师德教育,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激励全园教师在幼儿教育一线不懈努力、创新守正,用师爱滋润幼儿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李响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