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年新增设专业迎来市教育局评估

2023年03月21日 16: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年新增设专业评估会议

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年新增设专业评估会议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致欢迎词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致欢迎词

专业负责人进行新增设专业汇报

进行新增设专业汇报

评估组专家查看资料

评估组专家查看资料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更好更多地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3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评估组走进郑州市金融学校,对学校新增设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和国际货运代理两个专业进行评估。

      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向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各新增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着新增专业的基础和理由、专业发展规划、教师基本情况、专业办学条件四方面对新增设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简要描述,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评估组专家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新专业申报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非常重视新增设专业建设工作,专业建设思路明确,师资培养初见成效,人才培养目标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对新增设专业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建议。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作为河南省“中职双高学校”立项建设单位,历来重视专业建设发展,积极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以郑州市经济发展为依托,在办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拓宽专业覆盖面,此次新增设专业评估,帮助学校论证了新增设专业的可行性,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