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第七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启动

2023年03月22日 16: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第七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开幕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第七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开幕

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会议

张凯校长对老师们提出要求

校长张凯对老师们提出要求

_DSC1135

邀请校外专家授课

邀请校外专家授课

2023年3月21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第七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教学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召开,校长张凯、副校长黄江元、教务处副主任李琨以及各专业部、教研组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共有18个教学能力团队的80余名老师参加,学校邀请校外专家为教师们详细介绍教学能力大赛所涉及的相关内容,让老师们能提前着手,为即将到来的教学能力校赛、郑州市教学能力大赛做准备。

培训会上,张凯校长表示,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入到课程建设中,要注重团队新力量的加入,保证团队“老带新”的步伐,使团队持续壮大。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教学团队的发展中,是持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前提,更重要的是,重视教学能力大赛的成果转化,形成系统的可复制的教学模式和课程形式。随后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培训会,并对参与培训的老师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在培训会上认真做好记录,课程建设过程中做好充分准备,提前选好课题准备相关资料,尽快完善各教学团队的作品,团队负责人列好参赛计划。团队负责人要组织好团队成员,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带领好团队,保证团队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作品。

据了解,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一直把教师的能力提升作为学校教育教学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资源能力,不断完善课程内容,提高教育质量。通过培训及参加大赛,努力培养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学生服务,呈现高质量的课程。

图/文: 国防科技 李琨 孔令玺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