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电商学子再创佳绩

2023年03月22日 16: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认真练习

学生认真练习

教师辅导

教师辅导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近日,在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客户信息服务比赛中,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学子再创佳绩:李贵娟、于泷翔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朱保帅、黄穗玉、蒋鑫彤、董棒棒四人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听打录入、呼入业务、呼出业务、在线服务、电话销售五个项目,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内进行话术编写、人机对话、填写工单等多个操作,并通过观察服务过程,对比服务时间、答客比例、客户评分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结合题目给定的背景资料,编写完整销售话术,通过话术展现电话销售坐席客户沟通的全过程。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业组精心组织备赛,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充分了发挥了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比赛中选手沉着冷静,喜获硕果。

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展现自我的重要舞台,也是检验职业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形式。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历来重视职业技能大赛,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传承发扬“修身立人、强技立业”的校训要求。今后,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继续发挥好职业技能大赛的载体作用,进一步展现经贸学子的精湛技能和职业风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支撑。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张颂源/许会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