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会

2023年03月23日 16: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张坡主任介绍本次会议主题

财政金融系张坡介绍本次会议主题

副校长宋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副校长宋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主任王冰答疑

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主任王冰答疑

       3月22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来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一行专家,共同针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开展分享与交流。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财政金融系主任张坡、系副主任吴文伟及相关专业课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伊始,张坡首先主持介绍了与会双方的领导、专家,并对本次交流会议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副校长宋歌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校线上精品课程的开展实施情况等内容。吴文伟副主任围绕该校会计事务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的过程、内容和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们认真聆听了学校关于专业教学资源库、线上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分享。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主任王冰对该校资源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中职学校当前课程资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该校后续新一轮专业资源库的启动、推进及遴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此外,郝瑜沛编辑还针对高教社旗下资源库发展历程、国家政策导向、“智慧职教”平台运行概况及资源库建设步骤进行了更加具体的讲解。在交流环节,多位专业课教师对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问,相关专家也进行了细致的答疑。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作为河南省中职“双高”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河南省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和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该校接下来专业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金融学校 柳蓓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