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级宇通订单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3年03月23日 16: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3133056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宇通订单班开班仪式

2

学生代表发言

3

教师代表讲话

4

学生宣誓

5

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永利讲话

6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书记何勇讲话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技能型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定向输出功能,2022年3月22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级宇通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书记何勇、副校长段峰,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永利等领导以及2022级宇通订单班全体师生参会。

教师代表王攀以“勤学、勤练、勤问、勤思”四个方面来勉励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水平,为自己负责,为企业负责,学生代表曹明坤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谢,同时表示不管是在企业还是在学校都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为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永利致辞,他表示,订单班是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和举措,旨在培养专业领域方面技术人才,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不仅是中职学校中的管理强校,还是技能强校,在近几年的合作中,国防学生的各项素质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校企联合中,宇通集团将加大对学校课程教材、实训设备等多方面的支持,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面共赢局面。

校党委书记何勇首先向宇通集团对学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强调:“宇通订单班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的一个缩影。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加实践性、专业化的教育资源和培养方案,还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模式,在更多领域开展共建、共享、共赢,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宇通订单班的成立不仅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举措,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的重要措施。未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不断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在更广泛领域中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国防科技 杨建松 郭麟英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