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动画片制作比赛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15: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赛前预备会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动画片制作比赛举行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选手检录

选手检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协办的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动画片制作比赛于2023年3月24至25日,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十分重视此次大赛,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学校全面检修机房软硬件设施,精心布置考场,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67所参赛学校,185名选手互争雄长,在长达五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参赛选手李昊阳、李号博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推动产教融合,开展技能培训,推选技能人才,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是持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与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度融合。近年来,我国动画片制作行业生态日趋完善,动画片制作技术更是与国际接轨,为更好地满足人才发展需求、适应岗位,经贸学校动漫专业教师团队与企业合作,用实际项目对学生进行训练,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研”让学生以职业人的身份进行学习和实训,在提升学生的动画片制作技术水平的同时也提前适应企业的工作模式,深刻了解岗位需求,建立职业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校企“双元”育人。

      本次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对学校优化课程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市经贸学校 文:张子贤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