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至24日,郑州市2023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定了!

2023年03月27日 17:17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576187

学生在模拟考试(资料配图)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2023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政策:郑州市2023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1日至24日,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凡报考本市普通高中、普通中专、中等职业学校的郑州市初中应届毕业生,均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三科总分30分,计入中招考试总成绩

2023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三科考试成绩按满分30分,计入中招考试总成绩。

因伤残确实不能进行实验操作考试者,须持本人申请书(学校签署意见)和残疾证,经审核批准后可办理免考手续,免考者成绩按照实验操作考试总成绩的60%计分。

不同类型考生报名时间不同

郑州市初中应届毕业生注意,不同类型考生报名时间不同 在各区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各区初中学校学籍的初中毕业生,由毕业学校集体报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外就读的郑州市区户口的考生,于5月下旬,携带本人户口簿等有关证件到报名点办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手续,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此外,各县(市)考生的报名工作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考点设置请看清,郑州市区共设置五个考点

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22年4月1日至24日,郑州市区考试时间安排在4月上旬,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郑州市区共设置五个考点: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

新郑市、登封市、荥阳市、新密市和中牟县的考点设置,由当地教育局负责安排。

此外,提醒各位考生注意把握考试时间。此次考试,考生每24人为一组,考前抽签决定考场、考号、题号,要在规定的15分钟内完成实验。

图/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