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天说声“嗨”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萌娃寻找春天

2023年03月31日 17: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小班幼儿手指印画

小班幼儿手指印画

2.阳光花园写生记

阳光花园写生记

3.一张张作品都是对春天的表达

一张张作品都是对春天的表达

4.春天的景色五彩缤纷

春天的景色五彩缤纷

5.校园里寻找春天

校园里寻找春天

6.观察种植的不同

观察种植的不同

7.看一看这是什么植物吧

看一看这是什么植物吧

8.用鼻子探索世界

用鼻子探索世界

9.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10.通过表格记录观察出的春天

通过表格记录观察出的春天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春天带着丝丝的暖意,携着绿色气息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纷纷想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在这充满生命力的季节里,3月27至31日,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开展了“寻找春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教师带领孩子们通过不同的形式发现春天的奥秘。小班的孩子们用手指印画的方法描绘春天的景色,初次尝试手指印画,孩子们都异常兴奋,原来自己的小手有这么大的本领,美好的春天在自己的小手中表达的绘声绘色。

“老师,老师,阳光好温暖呀,太阳光照的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中班的孩子们一来到户外,就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感受到春天的暖意,他们采用写生的形式观察春天的变化,以主题“寻春天”开展楼顶花园写生记,每位孩子观察的景色不同,每一张都有自己的风格,每一张都有自己的意境,让自然的美在孩子们的手中延续。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校园里种植了多种蔬菜,长长的绿叶子蔬菜和花型的蔬菜你能分得清么?看一看,闻一闻,用小鼻子探索探索吧!孩子们争先恐后在各个角落找春天,回到教室,班级区域中布置“春天大调查”主题版面,探秘园里、院外的美好春天。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春好时节,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奔赴了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别样的春天,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张贝 马唐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