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从这里启航,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第二届学子“舌华荟”主题演讲比赛开讲

2023年03月31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601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第二届学子“舌华荟”主题演讲比赛开讲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32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61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62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31162319_副本

精彩演讲中

3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第二届学子“舌华荟”主题演讲比赛预赛举行。

本届“舌华荟”以“启程·成长”为主题,学生们讲述了时代的发展、先锋的感召以及个人的成长……以慷慨激昂、情感真挚的演讲,表达了对成长的理解和感悟,介绍了时代楷模对自己的激励引导,充分抒发了自己对成长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学生,借助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

台上一分钟的精彩背后是台下的不懈努力。此次比赛,学生认真准备。提前查找相关资料,准备演讲稿,制作PPT,准备配乐,并多次进行修改。正式比赛前,学生观看优秀演讲视频,反复练习。教师认真辅导,尽职尽责,认真修改学生稿件,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错误。

语文教研组长董宁老师对首届学子“舌华荟”演讲活动作了总结,感谢学生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准备,希望学生在未来能够凭借自己镇定、自信的风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走得更远。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舌华荟”主题演讲,启发了同学们对于成长的思考,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规划人生、努力奋斗的良好气氛,为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一笔绚丽色彩。

图/文: 郑州2中 梁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