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学区召开首次教学副校长联席会 促进学区工作再提升

2019年03月04日 09:51 已有8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O5A7916

会议现场

5O5A7921

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讲话总结工作提出要求。

5O5A7946

郑州五中专职副学区长、副校长王勇主持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5O5A7929

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交流

复件 5O5A7931

郑州五中副校长郭淑娟认真听记

  开学第二周,2019年3月1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郑州五中学区召开学区教学副校长联席会暨学区教学研究工作会。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郑州五中副校长郭淑娟、郑州三十九中、郑州六十三中和郑州扶轮外语中学等学区成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成员领导参加了会议。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张天佑讲话。专职副学区长、副校长王勇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五中学区长张天佑首先总结了郑州五中学区2018年各成员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对新学年学区工作再提升和实现资源共享、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实现共赢充满希望,并提出要求,希望郑州五中要在各成员校发挥龙头老大的作用。
  围绕2019年学区教学中心工作,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副校长王勇宣读了《郑州五中学区有效的道德课堂指导思想及基本要求(试行稿)》和《郑州五中学区有效的道德课堂评价表(试行稿)》的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就如何贯彻执行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结合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青年教师道德课堂教学大赛和郑州五中学区教学、教研展示等活动,进一步深化道德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区内教师专业化发展。同时利用各级媒体做好学区各校活动宣传。接着对新学期学区教研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学区各校共同参与,做出特色。
  近年来,郑州五中学区为追求教育质量提升,培养学生终身发展能力,对有效的道德课堂进行了积极探索和研究,这两个试行稿来自于教师道德课堂经验积累和教育质量提升总结,希望在有效的道德课堂的探索与实践方面能给老师们方向与指导,推动学区有效的道德课堂建设向纵深发展。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