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的新时代——郑州回中举行“庆三八节风采游艺联欢会”

2019年03月08日 15:29 已有5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回中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亲切慰问女教工

郑州回中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女教工

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观战女教工套圈活动

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观战女教工套圈活动

校长李玉国观看女教工扔沙包比赛

女教工扔沙包比赛

“横行天下”项目中,女教工配合默契

“横行天下”项目中,女教工配合默契。

插花活动中,女教工笑靥如花

插花活动中,女教工笑靥如花。

郑州回中女教工慧心妙手的作品展

郑州回中女教工慧心妙手的作品展

幸福地工作,幸福地生活,感受幸福的新时代!这是郑州回中校工会一直秉持的教职工成长、发展理念。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广大女教工风采,营造“醉心教育、幸福生活”的欢乐氛围, 3月7日下午5时,郑州回中在体育馆举行了“庆三八节风采游艺联欢会”。

本次游艺活动中,插花表演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项目。每组的三位女教师心灵相通、默契配合,从修枝到摆放,从配色到造型,引来了层层围观和声声赞叹。九件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不仅勾勒出了鲜花的形式美,更用造型烘托出了内涵的意境美,展现了女教工们超凡的生活技能和高深的艺术修养,表达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游艺项目丰富多样,不仅有生活艺术的展演,也有运动技能的比拼。“横行天下”的女教工们身手矫健,相互配合,赢得喝彩连连;投标活动考验的不仅有眼力还有臂力和腕力,“环环相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传统项目,套圈赢得了最多的参与人数,竞争也最为激烈;踢毽子、丢沙包,把女教工们带回了美好的童年,大家边踢边笑,边丢边闹,快乐的感觉真的特别美好!

郑州回中现有女教职工二百六十余名。工作时,她们兢兢业业、热情满怀,用高尚的师德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培育莘莘学子;生活中,她们品位高雅、才华横溢,用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影响家人朋友。游艺活动结束了,美好的生活还在延续,就让这种积极快乐的态度在回中人身上不断传递,引领他们去感受幸福的新时代!

图/文: 郑州回中 郑州回中 孔青 代丽英 卢恒 王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