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过往荣耀,2019郑州九中校园足球启航新征程

2019年03月08日 15:46 已有13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郑州九中获评突出贡献奖

郑州九中获评突出贡献奖

张莹校长 魏迎喜校长被评为优秀校长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金水区硕爵学校校长魏迎喜被评为优秀校长。

硕爵学校获得2018年度总冠军

硕爵学校获得2018年度总冠军

王寿伟 袁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王寿伟、袁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宋炫灜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宋炫灜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2019年3月6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47中学高中部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郑州市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反思一年中校园足球活动存在的问题,针对过往的经验与不足也对郑州市校园足球在2019年的开展落实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九中和依托郑州九中创建的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获得了多项荣誉:郑州九中获得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突出贡献奖;郑州九中校长张莹和金水区硕爵学校校长魏迎喜均获得优秀校长荣誉称号;金水区硕爵学校主教练王寿伟和郑州九中教练员袁帅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会上颁发了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超级组2017-2018年度总冠军奖杯,金水区硕爵学校凭借优异的表现将这项殊荣收入囊中;九中和硕爵学校的运动员宋炫瀛和霍英豪荣获校园足球优秀选手的称号,宋炫瀛2018年以优异的专业水准和文化课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此次专程从北京赶回郑州参加此次会议登台领取优秀选手的奖杯,为将来即将面临高考的校园足球运动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

2019年,对于郑州九中和硕爵学校校园足球来说,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和更加严格的发展要求,在过往的发展历程中,郑州九中和硕爵学校校园足球始终走在河南省郑州市乃至全国校园足球发展的前列,发挥了示范引领的榜样作用,但所有的荣耀都已成为过去时,校园足球的未来的发展仍然需要开拓进取、大胆尝试和勇于创新,郑州九中和硕爵学校也将继续义不容辞地扮演校园足球探路者的角色,为校园足球的发展创造更广泛更切实的可能性。

图/文: 郑州9中 袁帅 苏斌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