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郑州一中给你点“颜色”瞧瞧!

2019年03月11日 10:50 已有6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SN1A8183

郑州女子学院花艺师田云芳博士在上课

SN1A8205

专心插花中

SN1A8322

SN1A8364

SN1A8332

郑州一中老师兴致勃勃学习插花中

SN1A8852

单人跳绳比赛

SN1A9069

SN1A9054

团队赛跳绳比赛

4D35A0A51BEFD8F7DCCE55237A708AB8

F2473A61513BDB2802BF776EFF0FA8B2

女神们的瑜伽课

2019年“三八妇女节”,郑州一中工会给老师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节目:艺术插花、节日跳绳、浪漫瑜伽。花颜花语,诠释艺术美丽;节日跳绳,传递欢颜笑语;浪漫瑜伽,塑造美颜美体。这个三八节,郑州一中工会给你点“颜色”瞧瞧!

春意渐浓三月,花漾年华弄花

3月4日,积山楼阶梯教室内。郑州女子学院花艺师田云芳博士,给学校女教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插花理论讲解及实操分享。“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田老师结合电视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插花的分类、基本特征及六大器型花,呈现了中国插花艺术的线条美、自然美、秀雅美、意境美。实操环节,田博士话语温软,老师们玉手纤纤,一件件作品美丽绽放,花香氤氲整个房间。

大绳小绳翻飞,巾帼不让须眉

3月6日,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上,“迎三八”个人一分钟跳绳和团体计数跳大绳比赛成功举行。个人赛中,男同胞精神抖擞,起跳有力;女同胞身轻如燕,动作迅捷。一条条跳绳如飞舞的彩龙,劈啪作响,一个个选手步调轻盈,节奏分明。团体赛在整齐有力的计数声中拉开帷幕,老师们虽跳到腿酸,跳到气喘,但仍奋力争先,不断翻新着自己的成绩。大绳小绳齐翻飞,观众加油不觉累,队员热情又加倍,巾帼须眉都很美。

节日浪漫瑜伽,纤体迷人如花

3月7日,一中女教师邂逅浪漫瑜伽。学校瑜伽社团邀请来了美女教练,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瑜伽训练课。瑜伽既可健体美体,又可陶冶性情,扫除烦恼忧伤,洗涤岁月痕迹,为了方便大家锻炼,本学期学校瑜伽社团每周四下午5:00在老校舞蹈教室进行瑜伽训练课,让老师们在劳累之余,放松身心,健美身体。

对于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最后,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一中的男老师,都能够成为站得了讲堂、下得了厨房,接送孩子、呵护妻子的典范;女神们都能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开创自己的一片天,顶起一中的半边天,活出自己的艳阳天。

图/文: 郑州1中 闫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