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 郑州二中学生获得五项国家专利

2019年03月12日 16:43 已有18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专利证书

4_副本

专利证书

  3月11日,郑州二中屈颖、赵平原、苏晓娜、闫浩锋四位同学收到了两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屈颖、赵平原、苏晓娜三位同学获得国家专利的设计为“防近视眼镜”,闫浩锋同学获得国家专利的设计为“玩具汽车模型”。

  加上这两项专利,郑州二中学生在2019年春天已经获得了五项国家专利。另外三项国家专利分别为库思源同学的“小车模型”、司宝鑫同学的“智能小车模型”、赵祥凯同学的“多功能飞机模型”。获得国家专利同学都是郑州二中创客社团中的佼佼者,他们在学校创建的各种创新、创造平台上探索、实践、展示,增长了创新意识和能力,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设计产品,为他们升学以及今后的发展创设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在这个春天,在郑州二中校园,除了这些同学,还有很多同学的创新能力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肯定。在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的“技术设计与创新成果”活动中,高中部六位同学获一等奖,五位同学获二等奖,八位同学获三等奖。在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三位同学获二等奖,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在第十九届省、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共获得数十项奖项,学校获得第十九届郑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最佳组织单位。

  郑州二中通过实施信息化、国际化、自主化的发展战略,为学生创设了浓厚的创新氛围,搭建了多个高层次的自主发展平台,这些都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他们敢想、敢思考,更敢于通过动手实践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他们不仅感受世界的精彩,还有创造精彩世界的勇气和行动。

图/文: 郑州2中 王建伟 韩馥梅 陈虹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