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一棵树 绿色满家园 保健站在行动

2019年03月12日 16:40 已有6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扶苗填压,踏实新土

扶苗填压,踏实新土。

挥锹铲土,播种希望

挥锹铲土,播种希望。

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齐心合力种下第一颗树苗

齐心合力种下第一颗树苗

喜悦的成果

喜悦的成果

志愿者最光荣

志愿者最光荣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保健站活动合影留念

保健站活动合影留念

  “野田黄雀自为群,山叟相过话旧闻”,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联合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成人教育教研室、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六家单位到新郑教育基地开展“相约绿色,扮靓绿城”植树活动。

  保健站的志愿者们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涌向空旷山坡,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苗,有的浇灌树苗,干得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据了解,当天所种树种有桂花、石楠、白玉兰等品种,共100余棵,均为本地种植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 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亭亭玉立,尽显一片盎然生机。

  今天,播撒下一颗种子;来日,收成起一片绿色。植树节的活动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到自然风光无限好,也因此更加坚定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为环境增添绿色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为绿城更美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保健站 周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