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迎接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组检查

2019年03月14日 16:34 已有74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BAPLQ~68_7([Q@VD7ALPCT4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一行到学校调查统计核查工作

UUK{S)Z~ITA7F`Z59(UB0E1

校长周超做学校统计工作汇报

CH_3K8S5{A$`A)]S78RM4AW

现场查看统计报表

KL@9YUX4{BE{S@5U(Z04CHC

花林昌给予学校统计核查工作高度评价

@O7K$Y%]DT}__3@8MG7P{NR

周超陪同调研组查看校园

CG%396JV5H94I6UP_[3EA4D

双方进行交流

为保障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勇、副处长曹业敏带领育统计数据质量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周超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教育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专家通过查阅材料、核对台账、现场质询等方式,对学校建设发展、学生学籍管理、教师编制设岗及学校统计工作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随后,核查组对学校的统计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校统计工作扎实,领导重视,落实专人管理。统计资料全面、收集认真,归档有序。统计数据准确,逻辑条理清晰、支撑佐证材料齐全。此外,检查组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及建议,对该校今后提高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周超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年报工作,在核查组到来之前多次自查自整、自核自纠,确保每一个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学校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校统计工作制度,同时规范了学校统计工作管理,为国家教育发展规划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李书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