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这些孩子实现“三好” 郑州二中全员动员

2019年03月15日 11:13 已有7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教练员谈问题_副本

教练员发言

教学团队教师发言_副本

教学团队教师发言

初中部管委会主任、执行校长姜波谈对策_副本

初中部管委会主任、执行校长姜波谈对策。

3月13日下午,郑州二中初中部体育后备生教研会议召开。会议由初中部管委会主任、执行校长姜波主持,七、八年级足球实验班教学团队教师,足球、篮球教练员,各处室主任,食宿管理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集中起来‘晒’问题,集思广益促提升”为主旨,将开学初足球、篮球项目在教学层面、训练层面以及管理层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摆在台面上,不逃避问题,不惧怕提问题,积极思考商议对策,促进体育后备生实现“三好”(训练好、学习好、生活好)。

参会人员依次从自身身份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并给出初步解决建议。大家就“问题”和“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沟通和碰撞。教师谈教学,教练说训练,生活老师提生活,管理人员挑细节,每位参会人员认真思考,畅所欲言,整场会议既实用又高效。

针对会议上提出的种种问题,初中部执行校长姜波以“目标意识和自助餐式管理”为切入点,从足球、篮球后备生培养方面给出建议和指导。“保证训练的同时,教学质量一定要狠抓不懈,培养后备生自主学习和时间观念需要潜移默化的引导,整个团队协同育人非常关键且必要。”姜波如是说。

在着力建设新优质初中的进程中,足球、篮球、跆拳道、田径近年来捷报频传,备受关注。通过集中教研,郑州二中致力于用团队协作的力量,为体育后备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广阔的平台、更好的教育。

图/文: 郑州2中 陈亚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