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筹备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9年03月15日 11:53 已有62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李滢副校长就科技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3

教务处席明闰主任谈科技文化艺术节工作安排

1

与会教师认真记录,积极筹备。

3月12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席明闰主任主持召开了关于今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筹备的教学工作会议,李滢副校长与各系部工作室主持人、首席教师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李滢首先提出,本次筹备工作会既是讨论会,要对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又是动员会,要通过会议统一思想,把活动组织好,此外还是工作部署会,把相关工作布置、安排好。针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工作筹备,她向参会老师们提出相关要求。按照会议部署,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该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负责老师将会高度重视各种细节,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和科技素养,坚持继承与创新,提高各项活动的教育性、自主性、选择性、综合性、趣味性、普及性和影响力,要精心设计与组织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各环节不出差错,确保科技文化艺术节去的圆满成功。

随后,教务处主任席明闰也在发言中提出要求,要让学生通过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能力得到提升、素养得以提高;要充分考虑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做好结合引导工作,加强师生的交流和互动;要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做好精心设计,注重紧密结合有关工作,做到有所侧重,重点突出。

据了解,科技文化艺术节是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园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每年4月底举办,不仅参与广泛,而且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旨在今年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做规划和准备。目前,各学科负责人正在结合工作重点和学科特点,有序开展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王溢辞 赵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