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参加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9年03月15日 11:13 已有63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我校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候场中

郑州34中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候场中

所有队员共享运动的喜悦

所有队员共享运动的喜悦

教职工代表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教职工代表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我校代表任晓辉上台领奖

郑州34中代表任晓辉上台领奖

3月14日下午,在郑州34中工会主席赵莉霞的带领下,参赛教师代表来到郑州39中,参加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协作组举办的教职工的跳绳比赛。

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身体动起来的好时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学校参赛教师代表刻苦训练,教师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协作,最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最终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这样的跳绳比赛,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团体跳绳活动中,更增加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我运动,我快乐”,在新的一学年里,让老师们身体更加健康、心态更加阳光,向着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出发。

图/文: 郑州34中 李相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