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到市国防科技学校进行调研

2019年03月15日 17:04 已有29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939

副市长孙晓红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调研

DSC_2942

校长周超向孙晓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国防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

DSC_2953

DSC_2963

副市长孙晓红参观学校的京东校园实训室

DSC_2974

DSC_2977

在3D打印实训室王立梅老师赠送副市长孙晓红3D打印作品

d756f88a6452b8d02262a71126800ac

校长周超介绍学校社团开展情况

DSC_2995

DSC_3000

副市长孙晓红观看汽车营销学生训练,询问学生一些专业技能知识,了解他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DSC_3003

DSC_3006

赵胜利老师向副市长孙晓红介绍新能源汽车专业课程情况

DSC_3021

副市长孙晓红观看汽车实训室学生训练,备战国赛,并勉励他们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DSC_3032

副市长孙晓红与国赛辅导老师尹军亲切交谈

DSC_3039

副市长孙晓红与机电专业老师陈红握手,了解一线老师教学情况。

DSC_3045

学校领导与副市长孙晓红、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等合影留念。

三月的郑州,春光旖旎,生机盎然。3月14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等陪同下,实地考察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孙晓红一行先后考察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计算机专业群、汽车专业群和机电数控专业群多个专业实训室建设;观看了学生课余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听取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周超关于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国防科技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师生成长等方面的汇报,并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孙晓红对郑州市职业教育特别是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显著的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郑州市职业教育和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寄予希望。周超表示,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郑州市教育局指导下,牢记副市长孙晓红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办好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服好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