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再添“重量级”伙伴,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5日 17:01 已有11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二中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2

合作由此开始

3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陈笠博士为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作了升学规划指导

在校长伊万•格雷泽的带领下参观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校园_副本

在校长伊万•格雷泽的带领下参观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校园

赴美参加2017全球青少年领袖峰会,与队友合影留念_副本

赴美参加全球青少年领袖峰会,与队友合影留念。

10.美国夏校课程_副本_副本

美国夏校课程

3月14日下午,郑州二中就国际高中教育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协议,这意味着郑州二中国际化教育又迈出重要步伐。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传承百年交大“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醇厚传统,秉持“严谨、务实、创新”的质量方针,不断探索和发展科技人才、管理人才及综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满足社会教育需求,承担社会教育责任。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都设有代表处,拥有大量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

今后,双方将紧紧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国区域性教育中心、“学在郑州”教育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在运营管理、国际课程设计、课程体系搭建、教师国际课程教学技能培训、教师交流、学生升学指导规划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在合作中,郑州二中国际部的运营管理将更加规范、更加科学,也更加现代化,国际课程的设计、搭建、实施将更加专业,也会更有利于学生今后的国际化成长与发展,教师也将有更多的机会接受更高品质的培训。

签约仪式结束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陈笠博士为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作了升学规划指导。

郑州二中国际部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培养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兼具的国际化人才为宗旨,对学生进行精细化培养,为学生搭建了多个放眼世界、走向国际的平台,与美国排名公立高中第一的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等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和中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美国蓝带学校加州汇点高中进行项目合作。2015年,范谷雨被录取率仅为0.9%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录取,并获得30万美元的奖学金;近三年已经毕业的国际班学生98%升入国际名校深造,其中近百名学生升入世界排名前一百的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世界知名大学。

有了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的助力,郑州二中国际部将会为学生提供更加富有竞争力的国际教育。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