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2019年03月15日 19:08 已有90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661

校长周超出发前讲话

DSC_1747

学校纪委书记韩兴华给学生发放树苗

DSC_1844

学生在爱心卡上书写心愿

DSC_1803

学生满怀希望系上自己的爱心卡

DSC_1875

纪委书记韩兴华做简要总结

DSC_1675

师生全体合影留念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5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各班代表在学校团委、夏至爱心联盟的组织下,来到黄河富景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市上下掀起植树造林新热潮,为郑州生态品质之城建设再添新绿。

出发前,校长周超对同学们说:“植树造林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植树造林的机会,为我市绿色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在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锨等分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他们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提水浇苗,有的搬运树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锄一锄的填土埋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劳动,新培育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国防科技 文\图:姚莎莎\ 宋锡华 许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