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305个!郑州九中荣获市级教职工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2019年03月15日 17:59 已有7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九中教职工大绳队摘得桂冠

郑州九中教职工大绳队摘得桂冠

校长、书记为大绳队壮行

校领导为大绳队壮行

蓄势待发的参赛队

蓄势待发的参赛队

全神贯注静待发令

全神贯注静待发令

运动健儿团结拼搏

运动健儿团结拼搏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协作组教职工男女混合十人制跳绳比赛在郑州39中举行,郑州九中以“3分钟305个”的好成绩,在比赛中获得“特等奖”第一名,也是19个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所三分钟跳绳数超过300的学校。

本次比赛每组10人,8人跳绳,2人摇绳,计时3分钟,“8”字循环跳绳。面对其他队伍,郑州九中的场地不断发出惊叹声,叫好声,他们个个身手敏捷,神采奕奕,统一的频率,摇绳的节奏,不间断的鼓励不断吸引兄弟学校的赞叹!最终,郑州九中跳绳队员们发挥出色,以3分钟跳出305个的绝对优势在19个参赛队伍中获得第一名。

据悉,从3月初接到第三协作组工会通知起,郑州九中工会无论从人员的挑选,到平时的排练都做了周密的组织。老师们积极参加,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意识参加训练,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工作两不误,在短短的十几天里,跳绳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老师们也在跳绳练习中获得锻炼,愉悦了心情,同时也提升了老师们参与学校体育活动的热情。

本次比赛,是郑州市总工会年度系列活动计划中的一项,通过举办跳绳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中。

图/文: 郑州9中 图:罗朋朋 / 文:杨彤、刘扬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