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历史教师与专家“在线”面对面,贴近统编历史教材

2019年03月21日 15:17 已有6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1111

郑州市第三中学历史老师观看专家培训视频

2222

认真观看,记录心得

3333

专家讲解清晰,教师收获颇丰

4444

一线教师认真观看视频

3月21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学科教师正确理解、把握统编教材的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人教社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义教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会的通知》,郑州市第三中学历史组教师统一进入机房进行网络培训与学习。

历史教材是历史课堂的根本基础,对教材的把握至关重要,在本次网络培训中,专家将历史教材分为几个版块进行引领性讲解,帮助一线教师更快理解教材的内容和变化。专家强调要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科素养的渗透,提倡教学互动,开拓学生的视野。同时教师也需要时刻关注教材的变化,及时对自己的教案和课堂进行调整。

在观看视频后,郑州市第三中学历史教师进行了研究讨论,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想法。积极关注了相关的公众号,以便对专家培训视频反复观摩学习。在未来的历史教学工作中,也将抓住机会,多学习,多思考,提升综合能力。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魏辰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