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劲!郑州二中离退休工作赢得五块奖牌

2019年03月22日 18:16 已有8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_副本

郑州二中荣获2017年—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1_副本

在郑州市教育局第五届老年才艺展示节中获奖多多

3_副本

获奖多多

  3月21日,郑州二中从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处领回五块奖牌,分别为“2017年—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和四块“郑州市教育局第五届老年才艺展示节”奖牌。

  2018年,在市教育局第五届老年才艺展示节中,郑州二中老干部太极拳队再次荣获一等奖,合唱《祝福祖国》、张鸿雁老师的独唱《站在讲台上》分别获一等奖,舞蹈《芦花美》获得二等奖,书画作品展示多多、获奖多多。

  沉甸甸的奖牌是对郑州二中离退休工作和老干部才艺的褒奖。学校一直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鼓励、支持老干部组建各种兴趣小组开展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晚年生活,展示夕阳风采。不仅如此,学校也十分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每年定期组织老干部体检,并经常对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尽其所能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