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让郑州八中的声音更响亮

2019年03月25日 13:44 已有7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新闻宣传册《守正创新》

郑州八中新闻宣传册《守正创新》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谈及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谈及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守正创新》让人眼前一亮

《守正创新》让人眼前一亮

行政会上,老师们翻阅新闻宣传册

行政会上,老师们翻阅新闻宣传册。

  3月22日,在郑州八中行政会上,一本名为《守正创新》的书让大家眼前一亮,这是郑州八中继2017年《创新之路》之后,学校新闻宣传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守正创新》作为郑州八中教育集团2018年度的新闻集萃,分思想引领、交流发展、教研课改、教师风范、学子成长六个篇章,记录了郑州八中教育集团一年来的教育发展历程,主要表现了师德建设、课堂诊断、督导评估;课题研究、专家引领、对外交流;文化立校、阳光课堂、百家讲坛;读书分享、道德讲堂、技能比赛;弟子规展演、十四岁庆典、毕业典礼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及获得的一系列教育成果。

  会上,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纷纷翻阅此书,看到学校在思想引领、目标导向、整合资源、和谐发展、提升内涵、提高质量等诸多方面的成就,产生了强烈的学校归属感和成就美好未来的发展动力。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也讲到:“《守正创新》这本新闻宣传册记录了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新阶段的新成果,是学校成长的见证。一年来,在学校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把各项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落在了实处,学校的正面声音不断传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思想境界也大幅度提升,希望老师们越干越有劲儿,越干越有成就感。”

  自郑州八中注重新闻宣传以来,以郑州教育信息网为主要阵地,大量传递出学校的正面声音,学校新闻宣传也在质与量两方面取得了大幅度提升。2017年,郑州八中获得“2017年度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范丽萍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郑州八中在郑州教育信息网的发稿量排局属学校中第三名,新闻宣传面的扩大,大大地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树立了学校良好的教育品牌形象。

  2019年,郑州八中将紧紧围绕“根”文化教育思想,回归“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的教育初心,继续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学校的崭新面貌,彰显郑州八中品牌力量。

图/文: 郑州8中 原鹏雁 范丽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