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协办省选拔赛

2019年03月25日 13:41 已有6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预备会

比赛预备会

联络员冯俊芹(右)副校长李滢(左)

联络员冯俊芹(右)副校长李滢(左)

轻松地心情等待检录

选手检录处

以轻松的心情等待检录

以轻松的心情等待检录紧张的抽取工位号

紧张的抽取工位号

评委分发试卷

评委分发试卷

电梯维修选手

电梯维修选手

建筑智能化选手认真分析试卷

建筑智能化选手

认真细致检查工件

认真细致检查工件

选手靠眼睛精准测线

选手靠眼睛精准测线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3月23日晨,随着服装整齐、工具齐全的选手陆续入场,“河南省参加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选拔赛”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顺利拉开帷幕。此次中职组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共设置10类专业类别38个比赛项目。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作为协办单位,承接了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梯维修保养、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建筑设备安装与调试(给排水)四个赛项,来自全省6所中职学校的23名选手参加了该赛点选拔赛。

本着严谨细致的置赛方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于3月22日下午召开了河南省参加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选拔赛预备会。河南省赛项联络员洛阳市第四职业高中副校长冯俊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李滢,相关赛项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详细布置了赛项的具体细节及赛事要求,会后各个负责部门再次巡查赛场及布置。

此次赛事历时2天,严格按照大赛统一标准,检录、抽取工位号、进入赛场、开始比赛,环节紧张有序进行,同时比赛聘请省内专家和行业代表作为裁判,保障比赛的专业性、公开性与公平性。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在经历了漫长的日常训练与培训之后,此时是选手展现真正实力的重要时刻。据悉,本次获奖的选手有望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现保送大学的梦想。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有着极为丰富的办赛经验。学校不仅对赛场环境、组织程序非常熟悉,更对赛场布置及比赛制度有着严苛的要求。同时,学校高度重视竞赛工作的开展,大量培养竞赛青年辅导教师,注重日常的专业技能培养,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师生的技能实践能力,为赛项及城市建设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工匠人才。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梓槿 译元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