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1中喜获“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26日 17:32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图片2

郑州51中校长白传忠与其他获奖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3

郑州51中获授牌

2019年3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国茂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郑州领冠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省学校、260家企业携高新技术亮相。

包括郑州51中在内的全省100所学校获“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授牌,郑州共七所学校获奖。

教育装备是现代化教育的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51中不仅重视教育教学,也致力于教育装备紧跟时代发展,一直走在教学创新前列。此次获奖便得益于学校在义务教育装备上的诸多工作,如“翻转课堂”、“创客空间”等。学校充分、合理利用空间将现代化教学加入到智慧平台,使校园更加智能化。通过“翻转课堂”、“创客”活动和课程,学生可以接触最前沿的软件、电子、机械、新能源等科学技术,可以将想法运用到所学知识动手实现,有助于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传统教学模式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体。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在教育装备上所下功夫的肯定,未来学校会继续不断学习完善,让更多先进装备为教育教学发挥出最大价值。

图/文: 郑州51中 刘紫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