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新增专业接受市教育局审核评估

2019年03月26日 17:32 已有72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新增专业评估会议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新增专业评估会议

黄江元副校长介绍机电专业情况

黄江元副校长介绍机电专业情况

机电专业部张超主任汇报专业建设情况

机电专业部张超主任汇报专业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6124733

评估组专家考察电气、给排水、智能楼宇和户式中央空调等实训场地

评估组专家考察电气、给排水、智能楼宇和户式中央空调等实训场地。

专家组组长李震做总结

专家组组长李震做总结

3月25日下午,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第二评估小组的专家,在李震组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对学校拟申报建筑设备安装专业进行实地评估。

首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黄江元首先对学校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机电专业部主任张超对拟新增专业规划以及申报缘由和办学条件做了详细介绍。介绍结束后,评估组专家对机械、电气、给排水、智能楼宇和户式中央空调等实训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实训设备有更直观地了解。

参观结束后,评估小组进行详细的讨论,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李震组长表示专业发展的方向应该与行业紧密的、深度的结合,课程的规划需要加大与企业沟通,实现生产实习,确保技能大赛的参与,更好的实现产教融合,拉近学校与行业的差距。

黄江元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增强本专业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强产教融合是今后专业发展的方向,依然要多与兄弟学校和社会各界进行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教师成长还需要更大的内动力,扩大师资队伍的知识储备,提升教师在行业全领域、全方位的教学需求,是今后学校师资队伍提升的重要内容。新专业的开设对学校是一个机遇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挑战,练好内功是迎接挑战的致胜法宝,建筑设备安装专业申报成功后学校还将投入大量资源完善专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让学校培养的合格人才,投入到服务中心城市发展的框架中。

图/文: 国防科技 孔令玺 李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