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经贸学子航拍毕业照,必须满分!

2019年03月29日 16:23 已有20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4

20营销

DJI_0255手绘psd-(12)

12

加长林肯

创意航拍毕业照

20届航空专业学生进行飞行前准备

20届航空专业学生进行飞行前准备

班主任老师实时查看航拍队形图案

班主任老师实时查看航拍队形图案                  

学生仰望天空摆出创意造型

学生仰望天空摆出创意造型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无人机专业利用所学专业技能,志愿服务职教园新区即将离校的班级,组织开展了公益航拍毕业照活动。

近日,在为期一周的创意航拍毕业照活动中,20届无人机专业技能工作室的学生,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运用专业课《影视技术》课程中学到的图像处理技能,制作的大量创意航拍毕业照模板。根据拍摄班级的个性化需求,又针对性的进行了定制开发与队形排列指导。

活动现场,只见一架四旋翼无人机翱翔在天空,通过屏幕班主任老师可以俯瞰整个班级所组成的创意图案。有的班级学生手拉着手组成了地球的形状,班主任老师在圆心仰望天空,浓浓的师生情构筑了“心心相印”的美丽画卷;有的班级则别出心裁,纵声歌唱中伸手笑握,摆出微笑的图案,笑对即将毕业后的生活。

据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无人机专业首席教师章远驰老师介绍,本次活动无人机专业学生运用到了《无人机应用》、《影视技术》、《航拍飞行》等多门专业课程中所学到的技能。通过创意航拍毕业照的形式,志愿服务他人,付出汗水的同时,收获到了不一样的感动与快乐,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留下了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回忆。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无人机专业,作为河南省最早开设无人机专业的中职院校,自2013年至今已培养了6届学生。他们在地理航测领域、影视航拍领域、农业植保领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谨遵经贸学校立德树人的宗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当最美的中职生,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马玲峰/章远驰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