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职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竞赛专项培训在金融学校举行

2022年04月18日 11:04 已有7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介绍学校艺术设计系专业开设情况

6

游杰副教授在线上培训现场

7

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外观设计银奖的农夫山泉外包装是商业电脑插画应用的经典案例

8

游杰副教授现场测试比赛场地的软硬件设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中职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的竞赛水平,4月15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竞赛专项培训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和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发展中心主办,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教研员李洋主持此次培训。河南动漫产业协会理事、河南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游杰副教授为参加本次培训的相关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进行授课。

培训前,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介绍了学校艺术设计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及课程开设等情况,并表示学校目前正在按照要求积极准备,一定圆满完成2022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商业电脑插画赛项的协办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游杰副教授从商业电脑插画的应用领域、商业电脑插画的风格特征、商业电脑插画作品评析、商业电脑插画的数位板绘制技巧、命题商业插画赏析五个方面对商业电脑插画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说明了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增加商业电脑插画项目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

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的100多位老师全程参加了三个小时的线上培训,游杰副教授的精彩讲解受到了参加培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培训结束后,游杰和李洋考察了计划用于此次电脑商业插画比赛场地的准备情况。郑州市金融学校干净整洁的机房、完全达标的计算机硬件指标和软件环境受到了两位专家的肯定和好评。

图/文: 金融学校 黄真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