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逐梦新征程 郑州39中举行第一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19日 14:07 已有7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18123216

郑州39中“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逐梦新征程”第一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418123231

启动仪式由郑州39中政教主任李晓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18123234

郑州39中副校长牛俊涛宣读第一届读书节活动实施方案

4月18日上午,郑州39中在校升旗广场举行主题为“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逐梦新征程”第一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引领全体师生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唱响新时代全民阅读最强音。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郑州39中副校长牛俊涛为本届读书节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方案。

郑州39中政教处主任李晓风围绕“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逐梦新征程”的活动主题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导全体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享受阅读的乐趣。一部好书就是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是一次鲜活的人文精神教育。大家应该充分利用资源,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丰富。每一个人都应让读书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因为唯有经常读书,与书为伴,才能积累知识、丰富阅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据悉,郑州39中本届读书节将持续一个月。通过诵读经典、与专家共读、亲子共读、自由阅读、读书分享和好书推荐等活动,更好地激发师生阅读的热情,提升师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清新高雅、氛围浓郁的校园文化环境,为培养师生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39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