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1日 11:26 已有7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班级进行中

班级进行中

班级启动仪式

班级启动仪式

各班同时进行

各班同时进行

4月20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积极响应关于举办“管城回族区第八届读书节”活动的号召。

在“读书节”启动仪式上,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路洁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和本次读书节的活动意义,倡导全校阅读,营造阅读氛围,构建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路洁希望老师们不断筛滤旧知、活化新学、提升内涵,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她希望同学们乐读书、勤读书、会读书,培养生活志趣,养成阅读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希望全体师生做到持之以恒,让阅读成为师生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学校成为书香四溢的校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开展了“书香伴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该校本次“读书节”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以教育部审定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 教材中的“快乐读书吧”内容推荐书目为依托开展活动。以各年级为单位开展相关阅读活动,包括启动、实施、展示(汇报)等内容。学生还可以通过课本剧表演、朗读比赛、读后感征文等方式进行。

本次“读书节”活动的启动,拉开了师生美妙阅读的序幕,师生、家长共同参与,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飘进每一个孩子的心田,实现阅读氛围全覆盖,为书香校园更添一抹亮色。

图/文: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 姜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