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道义 妙手绘丹青——106高级中学学子在“4·15”宣传书画作品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2022年04月21日 15:10 已有7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克笔5

水粉2

素描1

书法6

获奖作品选

2022年4月20日,郑州市教育局于2022年3月举办的举办的“4·15”宣传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揭晓,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学子在本次活动中成绩显著,有28幅作品获一等奖,19幅作品获二等奖,9幅作品获三等奖。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接到郑州市教育局活动通知后,立即组织教师动员学生,拿起手中的画笔,书写肩上的责任,用书法、篆刻,绘画等艺术形式,创作出内容符合突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现对国家安全内涵的理解与运用,树立国家利益至上观念的作品。作品构思新颖,独具创意,具有良好的感染力和视觉效果,经过筛选共有72幅作品参加评选活动。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是美术特色教育学校,重视美术教育要服务社会,关注生活,从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以美启智,以美育人。相信在这种求真尚美,笃行创新的教学理念下,一定会培养出更多有社会担当美术特长突出的优秀的人才。

图/文: 郑州106中学 田心路 张磊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