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毕业生沈尚威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年04月21日 15:12 已有72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共青团中央表彰文件

共青团中央表彰文件

2沈尚威平时训练指挥刀动作

沈尚威平时训练指挥刀动作

3沈尚威参加升旗活动

沈尚威参加升旗活动

4沈尚威和国旗队队员合影

沈尚威和国旗队队员合影

5沈尚威和校团委干部合影

沈尚威和校团委干部合影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18级毕业生沈尚威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沈尚威是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1818班学生,担任班长和校国旗队队长。目前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就读。在校期间,他积极进取,踊跃参加学校、系部和班级活动,他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工作态度勤恳,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扬。中专三年中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2019年荣获郑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4月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沈尚威同学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在认真学习基础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带领班级学生一同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习数据名列前茅。他能不断正视自己的团员身份,审视自身团员形象和职责。专业学习上,他不断钻研,不懈努力,荣获校全员化技能比赛“打字能手”、c语言的代码编程“优秀编码手”等称号。

作为一名班长,沈尚威同学认真管理班级日常事务,高效处理班级里一些突发的事情和学校交付的任务。作为学校国旗护卫队队长和教员,他带领国旗队全体队员在日常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艰苦训练,让国旗护卫队成为校园的“名片”。在留校实习期间,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学习并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和技巧,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校团委书记李晓培说,沈尚威是一名校团委的得力干部。他政治素质过硬,作为国旗队队长,他对国旗有一种重于生命的热爱。他人品正直、原则性强,做事有分寸;他有很强的大局观,遇见事情总能妥善处理。沈尚威是一名实至名归的优秀共青团员,也是学校优秀团干的缩影和代表。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赵志强 李晓培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