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2年04月22日 16:37 已有8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教育信息网编辑邱琳惠做精彩讲解

郑州教育信息网编辑邱琳惠做精彩培训

学校副校长罗艳芳总结发言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罗艳芳总结发言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会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会

  为适应网络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队伍新媒体运维能力,4月22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郑州教育信息网编辑邱琳惠进行专业授课,学校各处室新闻通讯员及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参加。

  培训中,邱琳惠以《新媒体运维》为主题,紧紧围绕微信公众号的定位,受众内容选题、标题制作,微信视频号的拍摄、推广、发布等运维技巧,并结合生动实例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新媒体运维课程。邱琳惠表示,学校新媒体工作者必须充分站在受众的角度去讲述师生故事,才能更好地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学校发展。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罗艳芳高度评价了邱琳惠的讲座。她提出,学校宣传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软实力的表现,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主题,借助新媒体平台讲述学校发展好故事、展示职业教育新风貌,为打造学校“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商贸类中职发展高地的总目标营造良好的氛围。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系统学习了新媒体理论知识,又get到了新媒体运营技巧,对进一步讲好师生奋斗故事充满了信心。

  一直以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秉承以先进技术传播美好教育的发展,以正确导向引领社会舆论的报道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媒体宣传的优势和作用,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宣传形象。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抓牢新媒体运维优势,让新媒体成为讲好师生奋斗故事、宣传理论思想的中流砥柱。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曹郭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